Friday, June 24, 2011

适应。





【We R 1 FAMILY---HAMSTER】






最近我怎么好像失踪了的?!



因为在拍group dynamic的video~



早上早早去学校~下午上完课就去资惠家“拍戏”



晚上才回到~



除了忙还是忙~~~






谢谢资惠妈妈~



特地下厨煮给我们吃~



好有家的味道><






你们看到了吗?



这些是我的组员~



你们可以放心了吧~



(“你们”应该懂我的意思吧><)









慢慢地...我在适应那里的生活



那里的环境,朋友等



虽然大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走



但是我相信



我会融入的



你们,不用担心我了~



答应过你们的,我会做到 =)






Jialing: 加油~









【别总是自己一个人



别忘了



你还有朋友。】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