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失去=获得?


总觉得... 我好像又失去了什么
东西吗?
与其说是“东西” 倒不如用“感觉”还比较贴切

怎么了 当初所想的还是发生了吗?
以前的问题 现在又再次出现
是谁的问题
我自己? 还是ta?
我应该自私点的
“分享”或“一起”不该拿出来用的
狠心点 或许一切就不同了

失去等于获得吗?

那这种获得我宁愿不要。

我们之间的不同点到底在哪里?
为什么明明是属于我的
现在却让我感觉越来越远

I HATE THAT FEELINGS

原来
倔强的小孩
被抢走的玩具
就算不完整了还是会拼命的抢回来
最好才发现
自己受了伤
然后再发现
那玩具
就算拿回来 也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算了
就让他任性的做他自己想做的事吧









【傻孩子,记得,别走丢了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