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我的,笑容。





吓死你们!!! 哇哈哈哈~

自恋下吧~

不管好不好看

只要我喜欢就好~



[我的世界我自己做主!!!] XD




越来越喜欢自己的笑容。

虽然牙齿不是很美 T^T
虎牙虎牙><








还有人在fb message跟我说...

我的笑容会让人开心@@
这句话要开心还是什么我不懂==

所以啊~

我要一直保持笑容~~~

搞不好有人会因为我的笑容而爱上我~><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



好吧~ 就这样~

有空再来更新><


【保持。笑脸。】


【永远不要放弃微笑,下一刻,爱上你的人,或许就是因为你的笑容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